Tuesday, July 27, 2010

烦!

一切像是没有从没平息过,连路人都会累,更何况我是当事人!
现在的心情像是被拉到最低点,到了极点!
当你不明白一个人的感受,请不要大声地说些所谓安慰的话!
恐怕那只会越弄越糟!况且是真的无聊!
我多想活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你不必多望我两眼,我也不会过看你两下!
不要多管我做些什么!因为真的与你们无关!
我静静时,不要说我骄傲!
当我说多两句时,不要说我鸡婆!
我的世界真的不需要很多我认识的人!
我也不需要那些多管闲事的人!
我做的一些,有伤害到你们?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有勇气自杀的人!
那所有都误解你,则被你时,找不到一个释放的空间时。。。
那时你真的什么都不要了!
就连你家人也会责怪你时,理由也还没问!
那时还有什么好说的。。。
陌生的世界不好吗?
让我来平息这一切!让我来结束这一切!
叹息的声音,悄悄划过我耳边。。。
寂静的夜晚又来了!
烦恼我恳求你别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