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水果还是爱情。。。

天空下着细细的雨,刚才的天气明明还很晴朗,突然间雨纷纷的落下,这场雨算是来得莫名奇妙吗?还是这场雨的来临早就被安排好?还是还有更多的可能?。。。
你突然的出现,是命中注定吗?还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还是还有更多的可能?。。
当我还没有决定爱你时,我一直找着机会尝尝爱情的滋味。
当我决定爱你时,我知道爱情就是颗世上最甜的苹果。
当你消失时,我落魄的模样,爱情就像颗烂苹果,我恨不得把它给扔掉,但我办不到。
当我决定放弃时,我那伤心欲绝的模样,爱情是颗有虫的苹果,吃到一半,才知道必须扔掉。
当我已经复原时,我更清楚了解到,爱情根本就是颗毒苹果。
经常跟朋友有着同样的话语,“喜欢就敢敢去,不要留下一连串的遗憾!”
往往我心里却有着一个这样的念头,那就是 — 会不会是一时的冲动,而换来一身的后悔。
经常害怕失败的我,总会想很多很多让自己放弃理由。
是自己没勇气挺起身说服自己对爱情的观念,还是自己一直都在逃避。
爱情跟苹果真的可以做比较吗?
如果是真的可以作比较的话,那我宁愿不吃苹果。
世上还有很多水果。谈不成爱情,我们依然可以是朋友,依然可以是姐妹,兄弟,或是更多更多。。。。

1 comment:

  1. 小矮人
    世上的爱情千奇百怪的
    有的人等了一辈子什么也得不到
    有的人不需要付出什么却得到了一生的挚爱
    什么时候才能寻找到那另一半的翅膀呢?
    谁知道
    但是不要对爱情绝望
    因为绝望就什么都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