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贱人的思想

“你。。。你。。。你这贱女人,我。。。我。。。”你叹了一口气。“我。。恨。。死。。你。”话一说完,我看见两滴泪水,慢慢的从你眼眶滑落,过后你也渐渐转过身,离我而去!我是个贱女人?你恨我?那你为什么哭了?爱情算得了什么。若我认真的话,我会被多少人伤透?在我眼里,每个男人只是贪心的小玩意,若你长得漂亮,他们就会为你疯狂。若你长得丑,他们就会把你讲得一文不值。男人经常说女人 = 累人,而我说男人 = 难忍。对吗?我对爱情已完全死心,对我而言,这世上没有天长地久,没有一见钟情,只有自私的三角恋。为何男生就可以爱上第三者,而女生却不可以?若我是贱女人,那世上玩弄男人的女人是什么啊?我不服,我宁愿做个贱女人,也不愿男人来伤害我。一切也已足够,真心的爱一个人换来的却只有一连串的伤心,心痛,绝望。所以啊,恋爱只是一根烟,一杯酒,就是种慢性毒品,就在你不可以没有他或她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他或她在慢慢的伤害你,直道你最后一口气,他或她再向你招手说拜拜!抽完那根烟,喝完那杯酒,还要付上昂贵的价钱!我对爱情决不会认真,即使认真那又有何用啊?难道他或她会爱你一辈子?朋友别梦想你会像小说里的女主角一样,会有这十全十美的另一半,完美的婚姻,天衣无缝的家庭,告诉你在这个世纪是不可能的。对爱情死心吧!年轻时,伤透所有另一半的心,花光另一半的钱,然而你微笑的离去,年老了,再买一间姑婆屋,再享受人生吧!这个主意不错吧?
现在的年轻人为着另一半扑心扑命,为的是什么?你觉得他或她会因为这样而感动得哭吗?
发梦吧!即使流出的泪水,可能也是虚假的!为什么有爱情的存在?难道友情不够好吗?唉。。。爱是什么东西?反正死也带不去,所以不需要太认真,往往受伤的是我们啊!
怪我当天太认真,现在想真真爱着离我而去的他,也没勇气,我害怕,害怕受伤,所以我选择他还没伤害我时,我先狠狠的在他心上画下一刀!我真的没勇气对我爱的他,悄悄地说“我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