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一个人的我

回想当天的我,
不知用什么来形容,
爱上那不爱我的那位,
痴痴的等,
明知道不可能依然为这份单恋的爱默默地付出,
默默地等待,
夜晚更偷偷的流泪,
为了的是一个不爱我的人,甚至玩弄我的人。
如今如梦初醒,
觉得很好笑,真的可耻。
虽然如今他的影子偶然会和我的脑袋擦肩而过,
但那份爱已经少了很多很多,
不能说完全没有,
因为爱一个人不是能轻易的放下,
那天我看见了他,
他微微的对我笑了下,
而我也礼貌的回了他一个微笑,
虽然很假,但我唯有这样,
我想让他知道“没有你我依然快乐的过着”。。。
写着,写着。。。
突然发现我正在想他,
打断了我的思想,
我必须继续往我的路程走啊!
因为他,如今我真的害怕恋爱,
也因为他,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走街,一个人购物,一个人看别人打保龄球,一个人到戏院看戏。
因为他,我发现一个人真的很逍遥,
虽然偶尔会有些寂寞,空虚,
但我必须克服,
但这一些好过让别人来玩弄你的真心,
真心?恋爱?
换来的只有夜晚的哭泣声,
还有枕头上的泪水,
给我的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填补心中的空需与寂寞,
来,咱们为明天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