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神灯•阿拉丁

梦,在朦胧下被惊醒。。。
一场我摸不着的梦,
瞬间让我明白梦依然是梦,
即时我多想它会实现,
它依然不会实现,
就好像小时候经常梦到自己就像阿拉丁一样,
找到了神灯,然而有三个愿望,
梦里的我就会要这个要那个,
遗憾的是梦里的神灯从来没有答应我,会实现我的愿望,
一旦梦醒后,什么也没有,
长大了也一样,
你经常说会给我幸福,给我快乐,
甚至给我永恒,
但这一切就像我在梦里对神灯许下的愿望一样,
从来没有实现过,
你从来没有告诉我,
给我幸福和快乐只有那短暂的片刻,
而我现在才明白原来永恒是有截止日期的面包,
面包过期了,发霉了,还能放在嘴里嚼吗?
而这面包又不知藏着怎样的味道。
我想没有任何人会把那过期的面包放进嘴里嚼吧,
然而在尝尝它到底是怎样的味道。
如果爱上你是一场虚惊的梦,
那我希望那时的我正在午眠,
梦一下就起身,然而什么都忘了。
如今爱上你是一场怎么样的梦我也不清楚,
一场不会实现的梦难道我还期待明晚的睡眠吗?
我已经害怕了睡觉,
我怕我会梦见不曾让我愿望实现的神灯,
阿拉丁没有了神灯他的生活还会那么幸福吗?
我没有了梦,还会期待睡眠的时刻吗?
没有了你,还会期待爱情的到来吗?
没有了幸福还想继续爱你吗?
我应该学习,再次梦见神灯时,假装什么也看不见,
不再对神灯许愿,
我应该学习,再次见到你时,和你微笑的擦肩而过,
我希望爱情再次到来时,
我不会忘记爱情就像梦里的神灯,
永远不会实现我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